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十天破案》——第二十四章(第九天)


第二十四章 现代后羿

  “为什么他会用个叫做Cross的户口名呢?还放什么Bow&Arrow的密码?”心莹问道,而事实上我也想知道。
  “Cross是什么意思?”赋衡问道。
  “越过?”
  “错!他所指的一定是能够消除恶魔的十字架,可是这和弓箭有什么关系?”心莹问道。XXXX论坛是个中文论坛,利用5d6d这个平台来创建的。里面包罗万象,有的是谈论科技,有的是星座,也有服装、笑话、小说介绍等等。
  “他所指的黑暗组织,叫做Dark SunSun,就是太阳,不用我多做解释了吧?”赋衡说。
  “该不会是后羿的故事吧?亚克玛不是个马来穆斯林吗?怎么户口名字和密码,都看起来像是个华裔基督教徒会设的?而且还是个中文论坛。”心莹再度提出疑问。
  “所以他的身份就会被模糊了啊!”我说道。
  “哦……”她点击进入管理员页面,查找被隐藏的帖子,发现帖子并不多,只有四个。第一个就是当初加入Dark Sun的故事。上面提到了8个最高层人物,既是静琦告诉过我们的:EuniceTakashiRipleyRoyJohnPercySadieJackson。而帖子里是这么写着:
  我推测Dark Sun有一个是领导人,可能是在这八个人物当中,也可能是这八个人物之外。他们彼此负责不同的领域,并没有在一次,更别说是见面了。他们以电邮来保持联络,目前我所知道的是个叫做John的人物,是个电脑专家。虽然我们俩不曾见面,但他是电脑领域的最高层,领导一群骇客。
  至于Eunice,曾经听说过她是个大马华裔女子,负责寻觅及培训新人,但我在培训时,不曾听过她的声音,更别说是看过她的样貌了。我是在准备毕业论文的时候,Eunice以电邮来联络上我。过后,那封电邮在我重新登录后自动删除,没来得及保存,可能是John骇入我的电邮,把它删除掉。
  接下来,我就收到一个随身碟,Eunice问我是否有兴趣加入他们,并给予一星期的时间考虑,过了七天,随身碟将在下一次启动时,自动程式化,而我被他们承诺的薪水给打动,便接受了。过后,我收到一张飞往美国的机票,一到机场就有个司机把我载到一个地方去,一上车就被打了一枪麻醉药,所以不知道所在地。离开那儿,又是麻醉药。每一次的车程都不同时间,所以算不出所在地的准确位置。
  至于是怎样培训的,就是根据你所在行的领域来分配。我记得当时我认识一个叫做Alice的女生,她被派到药物研究的领域去。而我就被派到科技研发部去了。我接到的第一个计划是设计出一个可以自动把电脑的资料全部传送出去的骇客软件,很快的就完成了。后来还有好几个软件,有的是骇入银行系统的软件,让这个组织能够一直拥有高利息的银行户口,即使提款也不会留下任何记录的户口。
  2001年,厌倦了犯罪,我便骇入Dark Sun的银行户口,提出了一百万令吉,把它寄给家人,因为接下来我就要逃出Dark Sun这个组织,也不会有他们提供的高薪收入。
  我尝试骇入他们的系统,发现他们24小时都有人在监控着保安系统,所以一被他们锁定我的所在地,我都必须赶紧逃离该区。当然,他们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一旦逃出,就必须躲闪他们派出的杀手。最后,成功联络上了其他该组织的人,他们也打算毁掉这个组织,毕竟这个组织实在是太恐怖了。
  我们的里应外合被John发现,好几个并肩作战的同伴都被杀死了。计划越来越难进行,直到九月初,成功骇入他们的网络,设定了个定时炸弹,九月二十号那天将瘫痪他们的网络,毕竟在这段期间我还必须使用他们的网络来里应外合。同伴定了个时间,将把他骇入并储存下来的资料交给我,九月十一号那天,在世界贸易中心集合。我猜测,Dark Sun到时候会在那天杀死我们,所以我就把我所得到的Dark Sun资料全都上载到这里。
  “就这样?”心莹有点无奈地问道。
  “打开其他隐藏的帖子。”赋衡说。我看着赋衡,那儿提到了他的姐姐,冒名Alice,分配到药物研究部,不过他好像没有注意到Alice这个字眼的出现。
  其他帖子不外乎是Dark Sun基地的可能所在地,一些与Dark Sun牵涉的人物,还有一些犯罪记录。
  “怎么样?”我问道。
  “有了这些资料,可以磨一磨他们的锐气,让他们损失不少。拷贝下来,我要寄封电邮给我姐。”赋衡说,突然想起什么,望着心莹,“对了,这个案子,你不要调查下去。”
  “为什么?”心莹有点生气地说,“我可是目击证人之一。”
  “那又怎样?”赋衡说。
  “可要不是我,你怎么会有伊斯迈的资料呢?”心莹理直气壮地说。
  “哼……就算你没有调查伊斯迈,我也会去调查,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打算调查Dark Sun的案子了。总之……”赋衡发送电邮后,关上电脑,拔出随身碟,“这个案子你绝对不能调查下去。”
  “你又不是我的谁?为什么我要听你的话?”心莹生气地瞪着他。
  “哼,我先声明,我和Dark Sun交手过,差点死了几次,如果妳执意要赔上妳的大好青春,那妳就继续调查下去吧!免得妳的父母一边流泪,一边怪罪我不阻止妳的调查行动。”赋衡打开房门,生气地说。
  “那是你愚蠢,你粗心大意,所以才会差点被他们杀死!”
  赋衡不说话了。他愣在门口,一段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留下了一句“妳好自为之吧”,就离开了。我赶紧跟上,他一上车,就对这个女生破口大骂。
  “你刚才也听见她说过什么了吧?她竟然自负得Dark Sun的恐怖都忘掉了。如果她一个人就能搞垮Dark Sun的话,我姐还需要做间谍吗?”他猛踩油门,直奔而去,离开这里。
  “她还这么小,怎么可能会了解这么多呢?”我说,“你就别生她的气啦!”
  “算了……但是,我不能让她出事啊!”赋衡说。
  “我也不能让她出事。不如我们暗中保护她吧!你这么聪明,一定猜得到她下一步是什么。”
  “暗中保护这个千金大小姐?唉……”赋衡摇摇头,“她的下一步一定是调查Dark Sun的大马基地。而这个基地也就在吉隆坡。我姐收到电邮后,一定会交给中央情报局的。到时候,这些基地就由他们去搞垮吧……还有把那些涉嫌在内的全都逮捕归案。”
  “有了那些资料,当然办得到。”我点点头,表示赞同。
  于是,我们成了现代后羿,准备射下危害人间的Dark Sun,就算没有能力,也必须射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