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爱还是抗体?(第三十六章)

“什么是遗忘术?”

“你应该还记得房里的白雾吧?那能让你忘记发生什么事,但为什么你还记得事情的经过?”

“我不懂。羽灵也记得当天的事啊!”我想起羽灵那时要我好好休息,到后来才知道他是骗我的。

“别这样看着我。我除了是晓剑的女儿之外,我没有什么特别能力哦!”看来羽灵也不清楚为什么遗忘术对她没效。

“功夫不到家吧?”我以开玩笑的口气来回答。

“不可能,锦源不是笨蛋。”英子以她那日本腔来说华文,听起来觉得很奇怪。

“我想起来了!我被白雾包围时大喊羽灵的名字……也喊过凯瑟的名字。”我变得十分紧张,但又说不出紧张的原因,觉得很困扰。

“奇怪,大喊友人的名字也破解魔法?”英子又望向羽灵,“那妳呢?”

“一样啊!只是没有喊凯瑟的名而已……”羽灵羞红了脸,拿了饭团就是一口。

“看来真是奇怪。两个未成年的居然可以轻易破解中级魔法。”英子拿起那深褐色的茶杯,喝了一口茶。

“这还不算厉害。厉害的是,我弟弟今早还破解国际刑警的心灵控制术呢!”锦源不满地望着我,似乎因为没有得到具体的破解方法而生气。

“是吗?国际刑警叫他做什么?怎么连不赦咒都出动了?”英子睁大双眼,直视我。

“他们应该是要他交出文斌大师的日记吧?”锦源轻轻闭上双眼,“一个未成年的竟然破解不赦咒。传言每一亿个黑魔导师,就有一个有魔法抗体,现在这间屋子就有‘两亿个黑魔导师’呢!太好了,这下伦扬死定了。”

“你要我们做什么?要我们去做肉盾?”我生气地对锦源大叫。

“错!我们会训练你们,让你们的魔法水平接近我们或跟我们一样,然后加入我们的阵容,对付钟伦扬。”锦源说的头头是道,可是我真的有魔法抗体吗?还是这只是爱的力量?可是爱的力量会这么强大吗?文斌所说的被真爱打败就是这个意思吗?难道他已经知道这股力量的威力,所以就留下那封信?

我心中有太多问号,想要向文斌问个清楚却没办法。锦源应该不清楚爱的力量,所以才会说我和羽灵有魔法抗体。无论如何,我是已经决定加入阵容,把心怡和俊伟给救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