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蝴蝶泪了——昏迷术(第五十六章)

有什么方法能够让一个未成年的黑魔导师在短短的三个月内拥有足够的魔法知识与经验去和魔法世界的黑暗传奇钟伦扬对抗?这种急需大量脑力的问题当然不落在我的身上,自然的是锦源和捐航的事。

他们俩在房里讨论了两三个星期。说真的,似乎一点进展都没有。羽灵说过,他们俩在里面争吵,吵了一段日子才和气收场。据说,捐航打算让我学会同归于尽,以我目前的魔法力量足以杀死伦扬。但是,锦源又怎么可能答应?再说,这魔法有太多的漏洞,万一在练习时失误,那不是很糟?

“看来只能求助子强了。”锦源最后踏出房门,第一句话就是这么说。白白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距离9月只剩两个月。

“那么,我先回去总部……带子强来找你们。”捐航憔悴的样子真令人不放心,担心他会出事。当他的能力被时子质疑时,他只是挥挥手,吐出一句“知人知面不知心”。

“捐航到底是谁?”我问锦源,但锦源也只是摇摇头,对于这个神秘客还是一无所知。

“我先来训练你们好了。”锦源对我、时子和羽灵说。

“怎样?”时子说。

“很简单,教你们一些对付敌人的魔法。教你们昏晕术好了。”锦源说完,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左手指向我,我一惊,马上用磁铁之术把自己推向后方,却撞着墙壁。锦源捧腹大笑,笑我的笨拙。训练了一整个上午,只有羽灵能够施展昏晕术,让锦源昏迷两秒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