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生死控制台(第五十二章)

“我是羽灵的前男友,被钟伦扬杀了。你喜欢羽灵吧?”他说。

“是的,可是,你找我有什么事呢?”

“我要你潜入天国存放最高机密的地方——生死控制台。”俊文听见后,马上倒吸了一口气。

“生死控制台?”我一头雾水。

“就是掌控生死的地方,我要你去到顶点,上面放了一台电脑。然后你去看羽灵的寿命剩下多少,是怎样死的,然后避免她死亡。”谢伟伦认真地对我说。

“如果我不成功呢?”我想起这种东西一定是被收藏得十分隐秘,敢保证有上千的灵守在那里。

“这就是我自杀的原因,”伟伦闭上双眼,“我把我所有的力量灌输在你身上了,你拥有的能量足以让你隐藏得任何保安系统都看不见。”

“你?力量?怎么我不知道的?”我感到讶异,他几时把能量灌输在我身上的,而我一点也没发觉我的能量增加。

“快!没时间了!你的寿命只剩30分钟!从这里出去后,找最高的建筑物,然后爬到最顶层!你爬的速度是你想象不到的快!我给你的能量只能在这里使用,一旦重生,你的能量只能发挥在魔法力量上。快!”他猛力地推我一把,但由于他只是记忆,完全碰不到我。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便留下俊文在房里,自己发疯似地冲出去,英子看见后,马上赶上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时间不多了!”我走出记忆中心,像四周看看,看见一栋十分高的建筑物后,马上冲向那个地方。那个建筑物简直就是高,高得看不见顶。

一路上,我都没有看见什么,因为我跑的速度加快了一百倍,很快的,就来到那栋建筑物。那栋建筑物旁的石碑刻上“生死控制台”。我深呼吸后,猛力一跃,竟跳上好几千米!

很快的,我开始往下坠、往下坠。我急坏了,就随手一捉,捉住了窗口(我也不知道我怎样捉住平滑的窗口,就只是下意识地捉)。然后就开始爬了。我爬的速度简直没有办法形容,只能说是子弹的速度,又或是比它快得多。

突然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我完全没有发觉到,只是觉得我只剩下25分钟的时间了。我爬了好久(它真的是很高、很高、很高!),才看见顶点。

我大口地喘气,走到电脑前,在名字单里输入“黄羽灵”三个字,不到几秒,羽灵的资料就出现了。

“名字,黄羽灵,对;英文,Ng Ellyn,对;出生年份,1993,对……看来就是这个了……”我点击那个名字,马上弹出羽灵的照片。我往下看,终于看见了死亡日期……

2010922号……死亡原因是……”正当我要看见死亡原因时,一道强烈的光线照射在我身上,我被光线照得睁不开双眼,突然感觉到我的身体在往上飘、往上飘,我失控地大喊着,四肢不断地摆动,想要摆脱这股力量,回到电脑前去看羽灵死亡原因。接着,我眼前一片黑暗,然后,什么声音也听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