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新联络人 (第五十五章)

夜幕慢慢地降临这平凡的世界,月亮斜挂在黑夜深处,只发出一丝丝的光芒。星星们顽皮地眨着眼睛,不停地安慰我,不让我想起羽灵922日的事。

我双手托着下巴,坐在大树下,心里想着俊文所说的话。我记得他说过,他已经迅速提升我魔法力量。我便伸出右手,指向大树,想用磁铁之术把它连根拔起。虽然普通黑魔导师的力量不足以拔起那棵大树,只因英子施上魔法,除非解开,不然是拔不起的。

于是,我便开始运气,把所有力量聚集在右手心上,紧闭双眼,猛吸一口气,便开始施法。豆大般的汗珠不断从我额头留下,而我也感觉到我的右手开始发热,内气十分混乱,一股热流从我喉咙涌上。接着,我闻到血腥味。

就在电光一闪的那一刹那,我被一股力量拉走,捣乱了我施法的过程。然后,我倒在全是露珠的草地上。双眼慢慢打开,时子映在我眼前。

“你是神经吗?对那大树施法?还好我把你拉过来,不然的话你就会消耗力量过度,吐血身亡!”时子双手叉腰,对我指指点点。

我狼狈地站了起来,望了望那棵大树,发现大树的根已经露出一点儿了。

“妳看到吗?”我指着大树根,想告诉她我刚获得的魔法力量有多强大。

时子似乎没听见,凑上前来,小声地对我耳边轻声地说:“你是怎样知道我是新的联络人?”

“如果我说出来,妳会相信我吗?”我想,除非真的去过灰色地带,不然,又会有谁相信我的话?

“你说吧!”

“一定要相信我哦!我所说的句句属实,毫无虚言。就在我倒下的那时候,我来到死后会去的地方,叫做灰色地带。然后,我看见英子,她告诉我了。”我一口气说完,希望她能相信我。

“你认为我会相信?这就是你追女生的烂方法?”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就是不相信。不过,她竟然把我的真话当作在追她?

“对不起,我只爱羽灵一个。你还不配!”我生气地喊道。她整个人愣在那儿,似乎没想到我会发这么大的脾气。

“唔……晚安。”时子赶紧转身离去,似乎感到内疚。

不过,管他的。她有相信和不相信的权利,我不能强迫她。每个躯体里藏着不同的灵魂,装着不同的思想,如果是我,我会相信这种“鬼”话吗?

一整晚翻来覆去,无法睡着,脑海里不断浮现出羽灵死前的那一幕。最后,疲惫的我慢慢地拉下眼皮,进入梦乡。

醒来时,已是黄昏时分,我看见捐航、锦源、时子和凯瑟正围着我,把他们的脸凑得很近。

“瞧,我们的英雄醒了。”锦源露出安慰的笑容。

“谢谢你,锦轩。”时子羞答答地说,退了几步。

“要不是你,我们早就死了……死在伦扬的手上。”捐航一脸疲惫,应该是耗尽魔法力量了吧?

“轩!没想到你有这样的力量,把那伦扬给杀了!真棒!”凯瑟不停地赞许我,我发现少了一个人。

“羽灵呢?”

他们静了,不再说话。

“羽灵在哪里?”我开始慌了。

“别伤心了。她……死了。”时子说,露出悲哀的表情。

“她怎样死的?”眼泪像决堤的水一样涌出,我失控地狂叫。

很快的,我就醒来了。

“又是烦人的梦……”我嘀咕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