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七的联络人(第四十二章)

风飕飕地刮着,落叶不断地被风吹向远方,到我不知道的地方。四周很安静,一点人影也没有。

“这里是哪里?我死了吗?”我想起之前我的心脏突然疼痛,接着就昏过去了。

“这里是灰色地带,也有人叫它零度空间。”我望向声音的来源,看见一个全身穿白衣的人。她绑了个马尾,正向我走来。

“妳是谁?”

“我叫Joey,是灰色地带的掌控人之一。”她脸颊白里透红,不像是死人,那么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灰色地带时死去的人将去的地方,也包括黑魔导师。接着,他们将被掌控人所判决,是上天国,还是下地狱。”

“我怎么会突然死去?我还有……”

“很多事没做吧?”她打岔了我的话,“十之八九刚死去的都会这么说。”

“那我是怎么死的?”

“心脏麻痹。”

“是不是有黑魔导师在施法?”

“是。上一位也是。”

上一位?那一定是松岛英子了。看来伦扬找到她后,便施法把她给杀了,然后再解决我。突然感到后悔告诉他松岛英子参与我们的行动。

“不过你和她不一样。她是已经死了。”

“什么意思?”难道我还没有死?

“由于你们俩的死是不赦咒之一的隔空暗杀。而这魔法还有机会破解。只要在两个小时内破解,那个人就不会死。而且,这魔法不能连续施展两次,需要间隔2个小时恢复魔法力量。”她调皮地眨了眨眼,一名女子现身在我眼前。

“幸好判决还没开始,你还可以和她说说话,但过了114分钟又21秒后如果你还在这里,你就和我们一起去判决堂吧!”Joey转身便化为一缕烟,消失在我眼前。

“这个地方十分凄凉吧?正适合我这种死去的人。”

“那么我有机会回去吗?英子。”我想起羽灵,就算她不爱我,我也要一直守护着她,不让她失去那残缺但美丽的翅膀。

“单单靠你哥哥一个黑魔导师的魔法力量还不足够,他一定会寻求帮助的。但力量比你哥哥强或一样强的黑魔导师不多。你知道,你哥哥进魔法学院时都获得最优秀学生。”英子说。她说的一点也没错,要找比锦源实力相近的黑魔导师难如登天,更何况他还受过国际刑警的训练。

“他会求国际刑警吗?”我猜想国际刑警卧虎藏龙,躲着许多高手,一定会有几个比锦源还要强得多的黑魔导师。

“不太可能。除非破解时间快过了,他才可能去求国际刑警。你应该记得他被革职了。”

我不再说话,看着地上的枯叶,心里十分失望。难道我会加入这些枯叶的阵容?英子突然问我要不要知道她和锦源的秘密。

我望着她,她说他们都认识“七”。

七?那个侦探?锦源和英子居然认识?

“因为我是‘七’的联络人。”

“妳是‘七’的联络人?”我睁大双眼,望着英子。英子微笑着,秀发随风飘扬。

英子是“七”的联络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