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火魂(第四十七章)

我们跑了一段路,身旁的孤魂不断朝英子攻击,英子也说那是她的仇家。后来,我们来到了一个比刚才还要诡异的地方。

这个地方不断发出火光,里面找不到任何一个孤魂。这个地方的温度似乎不太适合孤魂居住,越跑向里边,我越觉得热。我问英子这地方的名字,她只是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就在那一刹那,我看见一个全身着火的孤魂向我们冲来。很快的,另外一个全身着火的孤魂也冲了过来。英子把那两个孤魂给封锁住,并把他们给消灭。但是英子的脸色不安,看来这个地方不适合久留。

英子超我点了点头,我也点点头回应表示我知道她想做什么了。她捉紧我的左手,奋力地向东南方跑去。我也不多做思索,认定她是看地图而知道路线才带我走的。一大群着火的孤魂看见了我们,便发疯似地冲了过来。

三个、四个、五六个着火的孤魂向我们攻击。英子在最短的时间内封住了他们,并把他们给杀了。接着,七个、八个、九个、十个全都跑了出来,英子一个一个地封住,我也尽量地帮她的忙,虽然我的速度没有英子的快。可是着火的孤魂越来越多,至少上百个,整个地方亮了起来,到处都是火红光。我无助地跪坐在地上,难道我今天就在这里死去?

英子誓死都不放弃,依然在尝试把他们炸开,一次又一次的绿色光束射向地上,地上马上爆开,炸死了好几个孤魂,还有好几个断手断脚,可是这些都无济于事。我失望地抬头,看着英子,英子脸上尽是不安。

英子突然咬着嘴唇,好像想到了什么,扒开其中一个阴气桶的安全环,向西北方抛去,那些着火的阴魂被那桶阴气吸引,全都向那儿跑去,英子拉我一把,马上带我逃离这个鬼地方(这是黑色地带,本来就是鬼地方)。

“现在派上用场了吧!”英子大口大口地吸气,我知道那不是因为累,而是因为刚才那恐怖的一幕。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吐出这句,只认为我只能说这三个字了。

“傻瓜,干嘛跟我道歉?我有没有骂你,你也没做错……”

“可是我刚才很软弱,竟然跪坐在地上……一个正常的黑魔导师会奋战到底……”想到刚才的软弱,眼泪差点飙了出来。

“你也知道你不是一个成年的黑魔导师啊!怎么能拿大人的水准来看待自己呢?这只会让自己更难过……”英子不再大口吸气,安慰的口气马上变得轻松,“走吧!我们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