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锦源与英子(第四十三章)

“那么‘七’是谁?”

“当锦源照镜子时,就可以看见‘七’了。英子说得很轻松,但听者却刚好相反。

“我已经选了新的联络人……”英子的语气尽是无奈,我开始怀疑她和锦源的关系。

“妳和锦源该不会是……”我走向前去,确认一下自己的直觉是不是对的。

“是。自从我遇上他后,我对他开始有了好感。慢慢地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靠近。有一次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刚好需要人手帮忙制服无形快龙,因为不足够资金,我们被迫只能请一名黑魔导师来帮忙。我马上央求锦源帮帮我制服它。”英子流露出难过的眼神,我点点头,要她继续说。

“他知道我们管理局只聘请他而已后,他很是生气,说单靠一个黑魔导师的力量是很难制服无形快龙的,就连黄晓剑也不一定办得到。但是他还是接下挑战,让我那小鹿乱撞的心渐渐地安抚下来。”英子的中文语音越来越标准,可以看得出她为锦源的付出是多么的大。反而是我,却不能为羽灵做些什么。

“他为了加强自己的魔法力量,到亚马逊那里去找一种难见的巨蟒。找了好久,他终于找到,并回到匈牙利去。我们也就因为这样,变成好友。他当上七的那天,指定要我当联络人。没什么原因,他觉得我比较信得过,不会向外界透露出来他的身份。”

“很自然地,我就成了他的联络人。我们联手解决了不少案子,侦探主脑……我们叫他‘大脑’,很是高兴,不断地赞许我们。我们两个人的感情慢慢加温,然后就在我生日的那天,他向我告白了,他说他要永远跟我在一起,而我也答应了,可是现在我却不能陪他走下去了……”英子哭泣着,我马上安慰她。

“但是,妳要知道,妳一直都会陪在他身边,哪怕只是记忆,至少留下美好回忆,可以让锦源慢慢地回味。”

她停止哭泣了,猛力地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说:“不能,锦源不能为了我永远单身啊!他应该找个比我好的女生结婚吧?”

“妳对他来说已经是最好的了。”

“不,我干了好多坏……”英子不说了。她捉住我的手,另一只手插去眼泪,说:“有一个人要见你,我也觉得你应该去见见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