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英子说故事(第四十六章)

英子才刚加入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不久,就因为推荐锦源并成功控制无形快龙,在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里的地位也越升越高。后来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的财政——谢俊文为了报儿子一箭之仇,被伦扬给杀了。于是,财政一职立即悬空,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立即分裂成三大势力。

第一股势力是支持英子当上财政。他们认为,单单英子背后有个叫锦源的黑魔导师做靠山就已经足够掌控好财务了。

第二股势力是元老级的陈玄一。他待在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已经大半辈子了。而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里的会员也有一部分是和他同辈的,所以就支持他做上财政。陈玄一已经为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留下不少汗马功劳,很自然的,一部分新成员也大力支持他。

第三股势力是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局长的女儿。许多想要拍马屁的会员不断地捧局长的女儿——张子萱成为财政。

英子为了得到那个位子,不断想尽任何方法,想要陷害其他两个候选人,让他们没有办法参选或是当选。于是,英子便威胁那些支持陈玄一的会员,说他们的性命会受到威胁,除非不再投选和支持陈玄一。有好几个会员受不了她的威胁和精神轰炸,不是疯掉就是退出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也有几个怕死,便答应会支持她;更有几个誓死支持陈玄一当选,成为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的财政。

英子便开始向那些誓死支持陈玄一的会员下毒手。有些就让他们无意间做出违反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规则的事;有些就用丑事来威胁;也有一些很小心、不留任何线索和痕迹的会员被英子所杀了。

张子萱比较容易对付,英子不断散布消息,说子萱最憎恶那些只懂得奉承的人。就因为支持子萱的会员都只是一盘散沙,很快的,他们就放弃拍马屁了。就这样,英子以超过23的票选当选财政。而刚才向英子攻击的孤魂就是被英子毒死的其中一名。

难怪之前英子说她干了不少坏事。虽然她之前没有说完,不过我也大概猜出她以前不是个很好的黑魔导师。基于时间关系,我们用了体力咒,一直冲、一直冲。英子也教我封锁咒,我一直无法上手,因为怨气重的孤魂速度太快,我来不及锁定方向他们就已经跑到我面前。其实这个封锁咒十分容易,但是它的难处是要瞄得准,瞄的速度要快,不然的话我早就被那些孤魂攻击了。

“你说这两桶阴气有什么功能呢?”我问。

“不知道。船到桥头自然直,寿命一到自然死,如果我们注定要死在这里,我们就一定会在这里死去,没有任何黑魔导师能够改变。比干既然说我们会用到,我们就一定会用到……怎么了?觉得重?”

“才不呢!我只是在想这阴气中的地方怎么还需要阴气?”我最讨厌别人说我的体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