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蝴蝶泪了——第二次(第五十九章)

剩下一天了。时子还是不让我起身,用封锁咒把我锁住了,让我无法动弹。

明天一早,我就看见锦源进房,开始收拾行李,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怎么了?”时子随口问问。

“国际刑警的总部有伦扬的内应,国际刑警精英队昨天被袭击,现在伦扬就快要掌控整个总部了。我不得不回去帮忙。子强也会和我回去,可能扮演谈判的角色。这消息是总部的行动管理局局长通过轻声细语之术传给我的。”锦源匆匆忙忙,右手食指指了指,那些东西自动跑进锦源的行李箱。

“我也要去。”发生这种事,我怎么可能放下不管?

“不行。好好休养就是向伦扬报仇的方法之一。”锦源挥了挥手,行李漂浮起来,跟着他走出房间。

“时子,让我去。”

“不行。”

“让他去吧。”羽灵突然走进房间。时子怒视他,说无论如何都不会让我走出房。

“那么抱歉了。”一道红光闪过,时子便倒在我面前。

“快走。”羽灵破解了封锁咒,让我再度可以伸展筋骨。

“可是,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你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行动管理局局长有办法通过轻声细语之术把消息传出来。难道伦扬是白痴吗?不懂去封锁整个总部的联络系统?轻声细语之术需要广播器才有办法传出一公里外,不是吗?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子强没有想到这点。”羽灵向我分享她的分析。

传送管道把我和羽灵传送到法国,国际刑警总部的所属国家。我们来到了一个冷清清的店屋。羽灵推开玻璃门,发现里面有几个不怀好意的黑魔导师狠狠地瞪着我们。

羽灵施展爆炸术和烟雾术,让他们看不清我们的所在处。我只知道,一大堆绿色的光束冲出烟雾,差点就中招了。

羽灵捉紧我的右手,带我来到了一个房间。房间里空空如也,只有一个看起来就快跨的摇篮椅。

“怎样到总部去?”

“坐这个椅子,摇三次后,说‘’!快!”羽灵慌张地说。我就只有照做了。

“!”说完后,四周变得黑暗,我不停地往下坠,往下坠,往下坠,直到我跌坐在大理石的地板上。很快的,羽灵也跌了下来。

“为什么他们不放埋伏在这里等我们?”我问。

“因为那个椅子是不固定地选择地点着陆,每过一分钟就会换另一个地点,”羽灵向我解释,“没时间了,快走吧!”

由于这里无法使用瞬间移动,我们只有施展体力咒,快速地穿越过河川,却把我们的裤脚给弄湿了。

国际刑警的总部就在眼前,两名凶神恶煞的黑魔导师充当看门狗。羽灵向我打了个眼色,我们便击晕他们,走进总部。

谁知,我们一踏入总部,就被两名黑魔导师捉住了。

“快放开我们!你这个混蛋!”我怒道。

“放开他们吧!他们今天是开幕仪式的嘉宾。”一道冰冷的声音传来,我抬头一望,大厅里四周站满黑魔导师,大厅的中心点站的是钟伦扬!

那两名黑魔导师听从伦扬的话,把我们给放了。

“说!其他人呢?”羽灵嘶吼着。

“被我关着。晓剑的女儿啊!”

“你没资格叫我父亲的名字!”

“你要怎样才肯放了他们?”我知道我在说废话。

“很简单,就是看完我的开幕仪式后,就来个高潮,国际刑警精英——许锦源和他的弟弟锦轩大战魔法世界最强大的黑魔导师——钟伦扬。输的人没机会哭,因为会死在我的手上。”他说完,便挥了挥手,锦源凭空出现了。

“为了让这高潮表演更有娱乐性,我为你们准备了兄弟大战,打败了对方,就能晋级,和我对打。”伦扬笑了笑,一个披着斗篷的黑魔导师走了出来。他脱去斗篷,露出那丑陋的脸孔,双眼失神,似乎失去了灵魂。

“是你!你!”锦源大叫,“你这个家庭叛徒!让我们许家承受了侮辱!你不配姓许!”毫无疑问地,这黑魔导师一定是我大哥——许锦贤。

“别再浪费时间了,来吧!”他双手伸出来,激光从他的十指腾出,锦源马上闪开,激光击中他身后的石柱,石柱顿时变成碎片。

我想要上前,却被羽灵阻止了。她说锦源足以解决锦贤。

锦源施展光明火球,差点就击中了锦贤,但火球的温度极高,把锦贤的斗篷给点着了火。

锦贤落魄地脱去斗篷,念了句咒语,斗篷变成一条火龙,直奔向锦源。锦源在半空中划了一圈,把火龙的攻击给挡住了。锦贤却用瞬间移动到他身后,念了句咒语,把锦源给击倒。但锦源不放弃,站了起来。

他的额头流了鲜血,锦贤冷笑了一声,再度对他展开攻击。锦源双手发出绿色光芒,直接击中锦贤。锦贤倒在地上,再也不动了。

“死了吗?”我小声问羽灵。羽灵摇摇头,那只是把锦贤给弄晕。

“不错,你成功晋级了。你可以选择和你弟弟又或是三个一起上,我不会怕的。我会一个一个地把你们击败。”伦扬干笑了几声。

锦源气喘喘,刚才的绿光奇怪的魔法耗了不少魔法力量。我感到不妙,想起今天是羽灵离开的日子。我喊了一句:“就由我和锦源一起解决你吧!”羽灵听后,马上喊道杀死伦扬是大家的责任,便加入这场战斗。无论我怎样劝她,她就是不肯放弃。

伦扬对锦源展开一连串的攻击,对我和羽灵的存在不放在眼里。很快的,锦源就被击倒了。接着,他就对我攻击,不到几分钟,我也全身无力,倒在地上了。

“这开幕仪式,黄羽灵不是嘉宾,死了算了。”伦扬直接对羽灵施展不赦咒,想把羽灵置于死地。我摇摇头,难道命运无法改变吗?

一道黄光击中伦扬的胸口,伦扬顿时飞向后方,倒在地上。他吃力地站了起来,另一道黄光再度朝他飞去。只见他再度倒地。我望向后方,时子伸直她的右手,她的右手发出微微的黄光。那是神圣力量吧?神圣力量遇上恶魔魔法,便会变得更为强大。

“多了一个不速之客。还不把她给解决了!”伦扬狼狈地站了起来,对手下发号施令。其他黑魔导师赶紧服从伦扬的话,朝时子攻击。

伦扬再度向羽灵攻击。我就躺在地上,目睹一切。羽灵痛苦地叫了一声,闪闪发亮的泪珠从她的眼眶爆出。接着,沉重的“咚”一声,命运已经注定了。

“羽灵!”一股暖流涌如我心田,转换成一种力量,吃力地站了起来,施展第二次的同归于尽。阴阳混沌极难消除,直接冲出我的体内。电光一闪的那一刹那,整个大厅照亮了起来,到处都是尖叫。我不知道是谁的尖叫,只知道阴阳混沌化为一股力量,从我的口中爆出,我发觉自己的身体是越来越沉重,越来越重,我的脚没有足够的力量承受体重,就这样,四周暗了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