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恶梦(第五十四章)

醒来后,又再想起922日,赶紧冲出房间,想要算看还剩下几天。一打开房门,就看见那杀人如除草的钟伦扬。

“瞧,是谁来了?那个逃离死亡的锦轩!我的徒弟就是我的徒弟。(“呸!谁是你的徒弟?”我愤怒地瞪着他,他也不管我,继续说。)你竟然爱上晓剑的女儿?不过不用紧,今晚大家都得死!”

墙角坐着一个人。那个人整个软趴趴地靠在墙角,闭着双眼,身后的墙壁都裂了。

“锦源!”我大叫着。优秀的国际刑警竟败在杀人犯的手上,上帝根本就没长眼!

“晓剑没死的消息我也知道了,”伦扬邪恶地笑着,“现在的身份我也懂了!”他的左手指向另一个人。那个黑魔导师脸朝地地躺在那儿,不清楚长什么样子。

“至于黄羽灵……”伦扬凭空变出羽灵。羽灵无力地跪在地上,被伦扬的魔法给封锁住。

“就得死!”伦扬举起右手,准备施法。我马上施展磁铁之术,然后就被他封锁住了。不过磁铁之术还是把他推得很远。

钟伦扬生气了。他站了起来,十分狼狈地大步走来,脸上尽是愤怒。他施展魔法,让羽灵渐渐苏醒,恢复体力。这时,伦扬笑了。

“我要让你看着她进烤炉后的样子!”伦扬右手一挥,羽灵开始感到不安。我急得大喊,望向日历,日历上写着922日……

接着,我看见满脸疑问的羽灵看着我:“你怎么了?”

“今天是几月几日?”我汗流浃背,刚才的恶梦真把我吓坏了。

“今天?63日啊!做了恶梦,喝杯水吧!”羽灵的右手突然出现装满白开水的玻璃杯。我大口地呼吸,双手接过杯子,发抖着,然后大口大口地吞下白开水。

“还有三个多月……”我的呼吸慢慢恢复正常,羽灵被我弄得一头雾水。

“三个多月?九月会发生什么事吗?”

“没有。什么都没有,真的。”我脑海里还浮现着羽灵被困在伦扬的魔法力痛苦的表情,怎样才能告诉她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