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井底世界(第四十八章)

虽然施上体力咒,可是我开始感到疲惫——魔法渐渐失效,英子跑的速度也开始慢了一些。一路上都很阴森,有好几个孤魂尝试攻击我们,但大多都被英子击退,只有其中几个是被我所杀的。我们来到黑色地带的尽头,却看不见中央火车站的踪影。

“被耍了?”我不满地抗议。跑了这么长的路却是一场空?

“不……”英子翻阅着地图,“我们应该跳进那个井里。”英子指向前方。可不是吗?前面有个看起来快塌的井。但是要跳进去?那个井不深吗?怎么这种地图会叫我们跳进去?

“反正都来到这里了,难道你要走回去吗?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我不想白跑一趟。都来了,就大胆尝试一下吧!注定死的话我们就不可能会这么顺利来到这里了。”英子说。

我不语。脑海里浮现的影像尽是跳下去后而死去的死样。

“你不跳我可要跳了。”英子走向前去,深呼吸后,便跳进去了。

我愣了一会儿,才鼓起勇气,冲向前去,闭上眼,跳了进去。

这个井不断地延伸到下方。四周滑溜溜的,长了不少青苔。我看着下方,下方是无尽的黑暗,我心一慌,马上闭上双眼。

我突然感到四周变得宽敞,然后我就跌在一个很柔软的床褥上。我睁开双眼,向四周看去。这里像是婴儿房,但是这婴儿房光线不充足,也难怪这是黑色地带。四周挂满了假星星和假月亮,但这不是属于婴儿的星星和月亮,上面画了邪恶的脸孔,呵呵呵地笑着,那笑声直叫我心惊。

英子在那儿和一群婴孩嬉戏,笑得十分开心。我放心地叹了一口气,其中一个和英子玩的婴孩看了过来,我马上毛骨悚然。

他的身形十分地小,比一般婴孩还要小很多。他全身都是血,头发也没长出,双手十分地小。看见我后,马上睁大双眼,大叫了一声。全部人都看了过来,包括英子。

那群婴孩发疯似地跑(更为正确是爬)了过来,英子感到不妙,便冲了过来。英子深吸一口气,大喊一句“封”把所有婴孩给封锁住,便体力不支而倒下了。但是婴孩没有因为被封锁住就停手,发疯似地向前抓,想要抓破那堵封锁墙,但无济于事。

我下意识地蹲下,抱起英子:“他们怎么了?刚才不是和你玩得很开心吗?”

“你是你,我是我。你是男的,我是女的。他们都是因为母亲堕胎而死的。刚才那个发现你的连一个月还没到就死了。”

“这和性别有什么关系?”

“他们的母亲每一次都用力捶肚子,说男人都是坏东西等等之类的话语,所以他们就认定只要是男的就一定是坏人。”

对啊!有好多那些不负责任的父亲因为女方怀孕就把她踢开,再找新的一位来玩……

那么我该怎么办?跟他们说教?他们听得懂吗?那些失控的婴孩十分恐怖,更本不像一个婴孩,倒是像一个尽力想要报仇的人。

突然身后传来嗖嗖的声音。我回头一看,上千个婴孩正向我冲来(爬来),我毫不迟疑,马上拿出那些比干为我们准备的婴儿玩具,向后方抛去。那些婴孩看见玩具,马上回头去捡玩具。我拉了英子一把,马上带她逃离这群恐怖的婴孩。

一个只懂向男人做出疯狂攻击的婴孩还是婴孩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