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重生(第五十三章)

我不知道我昏迷了多久,好不容易才睁开双眼,接触许久未见的灯光,旁边是皱着眉头锦源、满脸焦虑的羽灵、迈入中年的捐航、头发乱七八糟的子强和……她是?

“好了,他醒过来了。幸好还来得及,再过5分钟,他就归西了。”捐航拍拍锦源的肩膀,微笑着,然后就走出房间了。我还记得,这是英子的房间。

“太好了!锦轩,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羽灵双手放在胸前,像是在祷告。

“刚才你还一直喊着‘我还没看完!’、‘给我多一分钟!’的呢!”一句趸脚的中文传入耳际,我看着那名女生,总是想不出来是谁。

“轩,她是时子,松岛时子,是英子的妹妹。你还记得那时英子拿出一张照片吗?里面的女生就是她。”羽灵紧张地为我介绍着。我想起来了,那个不过1516岁的女学生。

“妳是新的联络人?”我想起英子之前说过,她已经选了新的联络人。

“联络人?你在说什么?先休息吧!”时子一脸的紧张,难道她就是新的联络人?

在羽灵和时子的苦苦央求下,我还是睡个觉比较清静,毕竟被两个女生烦死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闭上眼睛,想起了922日,马上坐了起来。

“休息!不要想这么多!”时子加重了“多”字的语气,我想我知道她想表达什么。我不管那么多了,便躺在床上,闭上双眼。过了一会儿,我就慢慢地进入梦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