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谈《蝴蝶泪了》结局

这个结局,似乎很无奈。善良一方的黄羽灵,就这样离开人间。说明了一点,生死无法改变。代表黑暗一方的伦扬和锦贤都战败了。锦贤虽然没死,但大家应该能从结局看到,他已经被逮捕了。至于那个警长,早已不在话下了。失去靠山的他,只能坐以待毙,等子强找到证据,把他逮捕归案。

这《蝴蝶泪了》说明了爱的力量,证实了故事中出场不到几次就死了的文斌预言成真。最后几章,本人急忙把未交代的一次过交代完毕,大家会不会吃不消?

有读者说过,我上传小说的时间很慢。这应该除了我的懒惰,加上家里的电脑太过慢,我又是个中四学生,忙于学业,再加上忙于赶出华文学会代表性刊物——《晓》,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写我的小说。

下一篇小说,最迟会在这个年尾亮相。至于是什么题材,我只能说这一次不再牵涉奇奇怪怪的魔法。我先透露一点,是悬疑的侦探小说——《杀人正方形》呢?还是校园爱情故事——《音符》?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Lz,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