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个小说——蝴蝶泪了

再过不久,我就完成我人生中的第一篇小说——《蝴蝶泪了》,目前部落格已经到了第五十五章(加四个楔子,总共五十九篇),自己正在写第五十六章。
我想,结局会让大家大吃一惊。《蝴蝶泪了》耗了我不少时间,就是为了灵感。结局改了又改。结局应该会在第六十章亮相,把一切还没交代清楚的一次过交代完。
至于结局如何,大家来猜猜看,说不定会猜中,又或是拿你们的结局来做个参考。到底羽灵还深爱着前男友与否,就由大家来鉴定。我的答案已经很明显了。伦扬会不会继续逍遥法外?捐航的真实身份是什么?锦轩的大哥会不会出现?这些将在接下来的情节公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