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蝴蝶泪了——黑暗中的曙光(第十二章)

羽灵这才慢慢苏醒。她就是那么脆弱,却又扮成那么坚强。
“锦……轩……云龙是……”她尝试说话,但由于身体太虚弱,说不出话来。
“我知道,羽灵。云龙就是伦扬。我就是来救妳的。”我尝试安慰她,自己却掉下泪来,“是我没用,羽灵。是我没用!”
“傻子,我不喜欢爱哭的男生……我们一定出得去的……相信我!”羽灵竟然反过来安慰我。
“有没有办法出去?”羽灵摇了摇头。所有方法我都试了,但却没效。
“我们只得死在这里了。”我失望地坐在地上。
“的确如此……但至少我们最后能在一起了……”羽灵笑了。她那苍白的脸出现了一点红晕。
我们就在里面聊着天。聊着聊着,她突然说:“我父亲曾经对我说过,爱情的力量比任何魔法还要强大。”
“对了,你母亲呢?是谁?”
“她?我母亲?我的母亲死了。很早就死了。在生下我弟弟后就死了。她不是黑魔导师。但是,我父亲用魔法,让大家不知道、找不到她是谁。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这证明了为什么回归一切符咒找不到她的母亲。
“爱情的力量?我母亲对我说过心灵感应,我才找得到妳。说不定,我们俩可以用这股很抽象的力量出去!”我握紧羽灵的右手,“我们闭上双眼,只要相信,我们就能出去!”
不知道在里面呆了多久,时间就这样慢慢地流失。这时,墙壁被打开了。希望之光照射了进来。我们俩一时无法睁开双眼。过了一会儿,我发现那就是好赌成性的凯瑟!
“你看吧?他们成为情侣了。这就是所谓的‘患难见真情’!”他身旁的是死去的文斌大师!
“你为什么……”我感到奇怪。
“别说了,我们先从这个鬼地方逃出去吧!”文斌大师强而有力的双手,把我和羽灵给捉起。
文斌大师带领着,我们其余的人就警戒着。
“伦扬呢?”我问。
“还在。但他暂时昏迷着。酒保报警了。警方很快就到。我们先出去吧!”文斌大师打开大门,钟伦扬就在我们眼前。
“想走?过我这关。文斌,你那时竟然用假的分身来唬我?这次你们没有一个能走出这大门!”这就是为什么文斌还活着。
“放过这群年轻人。这个恩怨,与下一代无关。”文斌真的是隐藏了很多秘密。
“你现在是跟我求情?门都没有!”一道魔法光飞过,击中了墙壁。
文斌大师把他给推开,用磁铁之术,把我们推出门外。再用传送之术(在伦扬的家里,无法使用传送之术,所以一出了大门就能使用了)把我们传送到他的豪宅。就这样,接下来的事我们就不清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