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蝴蝶泪了——过分的害怕(第二十七章)

我和羽灵坐在候车站等候巴士。我拿出羽灵给我的叉烧包,绨了一个给羽灵。羽灵摇摇头,不想吃。我告诉她我吃不下这么大的包,她叫我留到下课才吃也行,并施了个保温的魔法。

由于我实在是太饿了,便狠狠地咬一口,里面馅料的香味四溢,包又软不粘牙,还带着淡淡的包香及清甜。

“为什么妳做的包有甜甜的?”我好奇地问。

羽灵靠了过来,在我耳边轻轻地说:“秘密。”

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后来巴士来了,我便傻傻地和羽灵上了巴士。

“今天凌晨时为什么和你哥哥吵架?”羽灵突然问我。

我便把那场“梦”(我坚决认为那不是梦)的情节告诉她。

“你觉得呢?似梦非梦的,感觉那么真实,可是大家认为我在做梦,”我再度问她,“妳不记得吗?”

羽灵嘟着嘴,摇摇头。她认为我想太多了,可能因为钟伦扬捉走心怡让我感到困扰而做了这场梦。羽灵一说到钟伦扬这三个字,司机吃惊得猛踩刹车器,巴士上每个乘客都倒吸一口气。

“什么扬?别乱说话,他已经死了!”一位中年男子生气地指着羽灵。看来在平凡世界里,钟伦扬也杀了不少人类。可他们怎么这么激动?接下来,我们被退了巴士费,并被司机赶下巴士。

“看来我们不得不用魔法了。”羽灵无奈地笑着。于是,我们便消失在那个候车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