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蝴蝶泪了——锦源的秘密(第二十四章)

“你们到底是为什么会在那边的?”对方十分紧张的问道。

“哪里?哦,你不是说了吗?你是防止魔法变化部门的黑魔导师,也就是说,我们的传送术被人变化掉了啊!”我努力地睁大双眼,想看看她是谁,只知道对方是个女的,但也可能是伪装术变来的。

“我的意思是,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那座山洞?”对方摆明就是知道我们去过那里,我很肯定,她知道秘笈藏在那里。

“这么说,没有防止魔法变化部门这种玩意儿?我想,更改我们的传送术应该是你吧?”羽灵也开始怀疑对方了。

“不是我!”对方否认。这时,大门被打开了,一个黑魔导师出现在大门口,但由于他是背对着光,我们看不到他是谁。

“英子,让我来问他们吧!这样关着他们,他们会怕的。”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是谁?

“我们才不怕呢!怕的人应该是你们,秘笈我们已经拿到了!”凯瑟最讨厌别人说他胆小了。

突然,房间亮了起来,我望向前方,一位可爱的日本美眉站在前方,我想,她应该就是英子。她跟她的声音一样,很紧张。身旁的那个黑魔导师……啊!是许锦源,我的二哥!

“你们是谁?”羽灵问道。

“我们?这位是英子小姐,是在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里工作的黑魔导师。我?是许锦源,锦轩的二哥,一名国际刑警,无国籍,可以自由地到处旅行。”我二哥怎么会在这里?他跟这份秘笈又有什么关系?

“一个是在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工作的,另一个是国际刑警,好像毫无关系哦?”凯瑟喃喃自语。

“是毫无关系。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十分想保护的这份秘笈,如果泄漏出去会有什么后果你们能承担吗?”英子口操的是那趸脚的中文,但至少听得懂。

“什么后果?会严重到什么地步?”我不解地问。

“你们这群年轻人就是这样……难道你们不知道钟伦扬是谁吗?他如果得到这份秘笈,我们国际刑警要怎样去捉拿他?只要他一施展,哪怕是黄晓剑再世,一大群人类和黑魔导师都会跟他一起死亡,你们有没有想过?钟伦扬这只老狐狸以张云龙的身份来查寻这份秘笈多时,我们知道文斌大师要来拿这份秘笈时,是有多么的紧张啊!所以我们便造出一个假的秘笈。文斌大师不是省油的灯,他知道我们极力保护,私底下和我们谈过,终于让步,公布那个假的秘笈。”锦源滔滔不绝地说。

“所以这一切都是你们精心策划好的?”我生气地大喊着。

锦源睁大双眼,完全不知道我会对着他大喊大叫。他身旁的英子上前来,并朝锦源打个“我来就可以”的眼色。

“是可以这么说。你二哥的上司吩咐他,要他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那份秘笈。你看,他现在失职了,你们可高兴啦?你们不知道秘密组织的力量,一旦你二哥失职,绝不是开除那么简单。为了不让公众,尤其是伦扬,知道国际刑警这回事,任何一个严重失职的国际刑警将会面对死亡!”英子道出了后果的严重性,“而那些知道国际刑警存在的黑魔导师,也会被判死刑或是变成弱智。我相信你不希望羽灵死亡吧?”

“还有我!他也不希望我死!”凯瑟大叫着。

我心里感到好奇,为什么英子知道我和羽灵的事?还是她能够洞悉大家的心?

“不必想这么多了,这是我们家族遗传下来的魔咒,可以了解对方在想什么。”英子得意洋洋地说。

“不过可惜的是,她的家族只剩下她和她的妹妹了。”锦源摇摇头,无奈地说。

“那么她的妹妹呢?在日本吗?”羽灵追问,好像很想知道对方是什么家族。

“我的妹妹在日本念书,叫做松岛时子。这是她的照片。”英子凭空变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女生穿着日本校服,校服十分洁白。那位女生甜甜地微笑着,跪坐在绿油油的草场上。她的皮肤白里透红,骄阳把她的脸颊晒得红通通。她黑溜溜的大眼睛里头是快乐的眼神。鼻子娇小,嘴巴就像小樱桃,那披肩的长发随风飘扬,让我想起羽灵的秀发。时子脸上还带着稚气,相信她也才1516岁,但我敢肯定的是,她在18岁后一定更加美丽动人。

“那,你们把我们带到南极然后又带到这儿是什么意思?”凯瑟知道自己应该不会有危险后,开始耍无赖。

“如果你在用这口气对我们说话,待会儿你就永远都不用说话了!”锦源大声地恐吓凯瑟。凯瑟吓着了,身子不断往后退,来到了角落。我暗笑凯瑟被吓着的那副驴样。

“这是为了告诉你们,下次不要再乱来了,”英子想了想,再度开口,“我现在就拿走那份秘笈(“为什么不要把它给解决了?”我问道,但是她没有理睬我。),不让你们在能拿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希望你们不会泄露秘密。”英子朝右手手心吹了一口气,秘笈马上出现在她的手心。我和凯瑟都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了。

“那么我得说再见了。许锦轩,不要碰我的行李箱(“谁要碰啊?”我生气地叫囔着。)哦!拜拜!”锦源说完,一缕白雾围绕着我们三个。四周变得白白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