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蝴蝶泪了——防止魔法变化部门(第二十三章)

“这里是哪里?妳去了哪里?妳有没有看见神秘人在山洞附近?”我紧张地追问。

“你怎么问这么多问题啊?这里是藏秘笈的地方,我已经找到了。我刚才是去看看,想了解这里是哪里。至于神秘人,我就不清楚了。”羽灵爽朗笑着。

“那么妳知道这里是哪里吗?”凯瑟不耐烦地问,“我被这个鬼地方搞乱了。”

“知道,捉紧我的手,我将带你们回去。”

我和凯瑟捉紧羽灵的左手,她喊了道咒语,四周变得寒冷,冷得我不停地颤抖。四周的环境变成冰天雪地,我们是在哪儿?

“羽灵,这又是什么鬼地方?”凯瑟不快地说,不断地摩擦双手。

“不知道,但这怎么可能?”羽灵开始慌了。

“是啊,会不会有人偷袭我们,并对我们的传送术施加干扰术?”我朝双手吹吹热气,让双手热一些。

“可能。我看我们还没搞清楚这里是哪里就被冻死了。我们穿的衣都很薄,死是迟早的事,”凯瑟摇摇头,“看来我们会命丧他乡了。”

羽灵不说话了,似乎在自责,怪自己把我们沦落成这个模样。我环绕四周,一点人烟都没有。突然,“啪”的一声,一个穿着斗篷的人出现了。我不想知道他是谁,只希望他是来拯救我们的。

“你们被困在这儿吧?我是‘防止魔法变化部门’的一个黑魔导师。我感应到干扰术的存在,就发现干扰术把你们带到这里了。快捉紧我,回去总部调查。”他那沙哑的嗓子听起来让人感到不舒服。凯瑟开心地欢呼,并大步流星地跑向对方。对方是敌是友,没人晓得。

“羽灵,我们应该相信他吧?”我拉着羽灵,朝那人走去。

“没办法了。回去再说。”羽灵垂头丧气地说。

我们捉紧对方,他施了施传送术,四周变得温暖起来,我们来到一间昏暗的房间。

这里是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