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蝴蝶泪了——梦?(第二十五章)

四周的白雾让我看不见羽灵和凯瑟。我失控地狂叫着羽灵和凯瑟的名字,直到白雾消失后,我发现四周漆黑,但是窗外的日光灯灯光照射进来,让我看清四周。

我坐在柔软的东西上,那是床。我朝东边看去,梳妆台旁刻着几个字,仔细一看,那四个大字是:锦轩大师。这是我的睡房。我在二年级的时候,好不容易刻上了这四个歪歪斜斜的大字,幻想着自己未来是个出色的黑魔导师。

可是,羽灵和凯瑟呢?我刚才怎么没想到?他们是不是出事了?我不由自主地睁大双眼,急促地呼吸。

我掀开被单,发现我是穿着睡衣的,并不是那天肮肮脏脏的衬衫和牛仔裤。我顾不了那么多,马上打开房门冲了出去。谁知,我马上与锦源撞个正着。

“锦轩?你醒啦?才两点而已……”锦源的脸部表情是什么我也没去理,只知道一听见这混蛋的声音就让我想起羽灵和凯瑟。

于是,我便粗鲁地揪住他的衣领,狠狠地瞪着他,吐出了一句话:“羽灵和凯瑟呢?”

“什么?什么羽什么瑟?你在说什么?”锦源露出一脸疑问的表情,想必他也是个好演员。

“他们是和我一起的朋友,你别告诉我你什么都不懂!”我加重了“不懂”这词的语气。

这时,我听见门打开的声音,父母穿着睡衣,连打了几个哈欠。父亲用那沙哑的声音问:“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这么吵?”

当他看见我正揪住锦源的衣领时,吃惊地叫了一声:“天!你这是干什么?”

突然,一个小男孩出现了。他揉了揉双眼,问我们发生了什么事。

“羽灵就是这小男孩的姐姐!快说,你把她……”我说不下去了,因为羽圣身后出现了一个人影。

“你说的女生就是她吧?拜托!做梦别做到我这儿!”锦源不耐烦地推开我的双手,很是生气。

对,是梦。只有梦可以解释这一切。那么我是从何梦起?我不想知道,只知道锦源生气地走了,到客厅继续享用他的宵夜,留下那个惊愕的我。

“轩,怎么突然和你二哥吵架?”羽灵眯着双眼笑着。

“你还记得玻璃市的废墟吗?”我想确认一下,我是从哪里开始出现幻觉。谁知,羽灵却给我一脸疑问的表情,抛下了一句像是关心我的话。

“你应该好好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