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蝴蝶泪了——伦扬的请求(第三十一章)

锦源一整个晚上都没有回来,我心里有好多问题想要问清楚。于是,第二天一早,我到凯瑟家去找找萧先生。

我按了好久的门铃,里面不断传出“叮咚叮咚”的门铃声,就是没有开门。我等得不耐烦了,用弹跳术看看他家里有没有任何一位黑魔导师。

奇怪,凯瑟家里的法拉利还停在那里,不可能外出啊!除非发生了特殊情况。该不会是锦源查出萧先生在凯瑟家了吧?

我不快地回家。途中,我竟遇上伦扬。

“你好啊,我的徒弟。快跟我来,不然你就知道后果!”他虽然笑着,但他那双大眼紧盯着我,让我感到不安。

“跟你去哪里?后果又是什么?”我不屑地望着他,他听后却没有生气。

“我不会告诉你去哪里的,但我可以告诉你,黄俊伟和张心怡都在我手上,反正他们对我一点也没好处,我可以随时叫他们准备后事。”伦扬手上有筹码,我没有办法不听他的话,只好随他便了。

他捉紧我,施了传送术,来到一间暗房,全身的寒毛竖起,不知道伦扬这个危险的黑魔导师带我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你快说,国际刑警知道些什么?”他紧张兮兮地对我说,看来他是准备逃亡了。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国际刑警。”我向四周看看,四面都只是灰白色的墙壁,连窗口也没有,看来这只是一间普普通通的暗房。

“你别跟我装蒜了!你二哥是谁难道我不知道吗?”伦扬开始不耐烦了。

“他是她,我是我,两个不同的黑魔导师,我怎么知道他知道些什么。”

“看来你是在和事实对抗。”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事实,事实就是你现在是我的囚犯,你不但没有向我求饶,还这么嚣张。”

“错,你错了。一直跟事实对抗的是你。”他沉默不语,可能他没想到我会这样反驳他吧?

“事实是你有求于我而不是我向你求饶。如果你把我给杀了,恐怕还是不能阻止国际刑警把你拷上魔法手铐吧?”这是我唯一的王牌,能不能活下来,就只能靠这张王牌了。

“你说得对。我是改变不了结局,但是我能够叫一大群无辜的白痴和我陪葬。”我知道他想要做些什么,便生气地说:“我怎样知道你会不会反悔?”

他露出笑容,让他的脸变得更加邪恶:“你终于肯让步了。看来你还是很关心平凡世界的白痴。”

“他们不是白痴。我希望你能够改口。”

“那就要看你的情报有多好了。”他挥挥手,凭空变出一个镜头,里面是被五花大绑的俊伟和心怡。

“你打算干什么,她是你的女儿。”

“那又如何?她是我和那贱女人生下来的,就应该为我做事,当我的人质,这样才能阻吓国际刑警。他们两个是我最后的筹码,我不可能把他们随便交出。”

“你……”我气得说不出话来,只能说伦扬真的和文斌大师说的一样,被恶魔魔法扭曲了,变成一个没有爱的黑魔导师。

“哈哈,现在你是不是应该进入正题,告诉一切我想要的。”他最后还是胜利了。

“我只能说,他们已经在追踪你的下落,至于资料,我就不清楚了。”

“资料不清楚?那么有谁参与你应该也知道吧?”

“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想起了英子,但是我不能把她交给伦扬,不然她就会死亡了。

“不知道是吧?”伦扬邪恶笑着,再度挥挥手,心怡突然惨叫着,俊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但是,我能从他的脸上得知,他一直在忍受那种痛楚。心怡的惨叫声十分凄惨,听者都会感到不安。

“住手!”

“想起来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

“噢噢,他们的情况可以更糟糕。”心怡惨叫得更大声,俊伟则在一旁呻吟。

“住手!我拜托你住手!”我崩溃了,跌坐在地上。

“记得了吗?”

“记得了……什么都记得了……”我真恨我自己为什么偏偏是自己知道这一切。

“那么是谁?”

“除了我二哥之外,就只知道还有一个日本黑魔导师。”

“那么叫什么名?”

“龙崎。”我胡乱编了个名给他,谁知,他却看出我的伎俩。

“我最憎恶那些欺骗我的黑魔导师。”

“我说的是真的。”

“你说谎!”伦扬食指指向我,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撞飞,撞到墙壁,十分疼痛。但我知道,这个痛,不比心怡和俊伟的痛还要痛。

“你说不说真相?我要的是真相。”

“你杀了我吧!”我大叫着。

“我不会杀你,我要你痛苦地活着。呵呵呵!”伦扬笑着。

“杀了我吧!”我再也忍不住这种痛苦了,只央求伦扬把我给杀了。

“好哇,在杀你之前,你会看见两个黑魔导师死在你眼前。”

“好!我说,我说就是了……”我流着眼泪说,“松岛英子。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的一分子……你打算对她做什么?”

“两个可能性,一个是让她成为我的筹码,另一个是让她死无全尸。”我突然后悔把真相告诉他。

“哈哈,再见了,我的徒弟。”四周变得白白的,我不断地往下坠、往下坠,直到猛烈的阳光把我的眼睛弄得十分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