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高速公路跳车疑云》——第十五章

  “真的会是这辆车吗?”莉娜有点怀疑。

  “怎么不是呢?”浩翔看了一眼车牌号码,WWW7152,应该不会错。

  “因为你妈妈那么有钱,不可能把线索留在一辆普普通通的车子吧?”莉娜提出了她的疑惑,浩翔点点头,笑了。

  “就是要买一辆普通的车子,才不容易被察觉,不是吗?一辆跑车,肯定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浩翔指着车牌,说道:“而且7152,不就是我的学生编号吗?”

  浩翔继续说:“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必须赶快找到车钥匙,不然继续待在这里也没用。”

  莉娜点点头,马上蹲下身子,查看车底,发现车底粘了一小串钥匙。于是,她用力一扯,把钥匙给拿了出来。按了一下车钥匙,车锁开了。

  浩翔接过钥匙,坐上驾驶座。他打开抽屉,发现里面放着一本银行存折、一张提款卡和一封信,上面写着一行歪歪斜斜的字:黄浩翔收。

  浩翔打开那封信,发现里面除了一台手机,还有一张信纸。他打开信纸,信纸上写着:


浩翔:
  当你看见这封信时,相信妈妈已经死了。妈妈不是故意要加入Dark Sun这个黑暗组织,而是他们挟持外公外婆,强迫我加入。我必须告诉你一件应该会令你惊讶的事实,那就是你并不是我的儿子,而是该组织最高领导者之一——Eunice的儿子。对于该组织来说,最高领导层不得拥有任何孩子,而Eunice倒是隐瞒了Dark Sun,把你生下,然后交给我,要我领养你。一直到了现在才告诉你事实,希望你别生妈妈的气。

  这封信里的手机很重要,它带有我在Dark Sun里搜查到的资料。一些重要成员的真实身份也在这台手机里,把它交给一个叫做刘志江的男人,他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探员,负责调查Dark Sun。至于联络方法,你能在手机里找到。

  Dark Sun虽然拥有八个最高领导人,不过事实上,这八个人都必须听命于Dark Sun的幕后大老板,至于幕后大老板的身份,妈妈无从得知,太神秘了。无论如何,必须特别小心Alice这个人,你可以在手机里找到她的资料。

  妈妈一直很爱你,虽然你不是我亲生的。
妈妈  上


  浩翔强忍泪水,不让它滑落。他先前就已经知道,自己并不是妈妈的亲生儿子。没想到,自己的亲生母亲,也是Dark Sun的最高领导者。

  “这台手机有什么资料吗?”浩翔问问那个正在盯着手机瞧的莉娜。

  “很多个人资料。这些都是谁?”莉娜让浩翔看一眼手机,手机荧幕上显示着一名年轻女子,假名那一栏写着“Alice”,也就是妈妈要他特别小心的一个人。

  “我们必须把这些资料交给一个叫做刘志江的人。有没有找到志江的资料?”浩翔拿出银行存折,查看妈妈留下多少钱给他,七位数的余额。

  “等一下……我找一下……找到了。刘志江,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莉娜把手机递给浩翔。

  “没错,就是他了。”浩翔接过手机,往志江的手机拨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