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高速公路跳车疑云》——第三十三章

  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志江、静琦和赋衡站在时代广场的中央舞台空等的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浩翔和莉娜老早就抵达时代广场。他们站在一个能够看见中央舞台的地方,想要知道那个叫做Alice的女人,会不会和志江一同出现。如果Alice出现,他们决定不露面,直接爽约。

  “浩翔,你确定真的要这么做吗?”莉娜不安地问道。

  “没办法。我们不能与Alice碰面。太危险了。”浩翔说。既然妈妈特别警告他们有关Alice的事,必定有她的原因。

  浩翔拿起奶昔,喝了一口,莉娜突然拍他的肩膀,差点没害他呛着。浩翔说:“咳……咳……怎么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莉娜很抱歉地说,指着前方说,“你看,那不是Alice吗?身旁的那个年轻人是谁?”

  浩翔往莉娜手指指向的地方望去,发现一个女人和一个年轻男人走在一块儿,朝时代广场的中央舞台走去。浩翔认得那个男人,叫做郭赋衡,也就是妈妈所认为的“救星”。

  “怎样办?Alice好像知道我们在这里,约志江出来见面。我们是不是应该爽约了?”莉娜紧张地问道。

  “不……等一下。看看有没有办法不让Alice发现我们在这里。”浩翔很想放手赌一把,希望那个叫做郭赋衡的“救星”知道他们的困境。

  郭赋衡和Alice站在中央舞台前,Alice有点紧张地不停张望,而赋衡则是不时地往他们这个方向看,似乎已经知道他们就在这儿。浩翔有点紧张,担心赋衡也成了Dark Sun的一份子。如果真是如此,那他们现在已经被发现到了。

  Alice突然往电动扶梯走去,而赋衡向他们这个方向走来,莉娜很紧张地抓着浩翔的衣角。

  “你们就是黄浩翔和蓝莉娜,对吧?你们好,我叫郭赋衡,是来帮助你们的。”赋衡走上前来,伸出右手。

  “证明给我看。”浩翔装作不在乎的样子,但他心脏已经快要跳出来了。他对眼前的这个年轻人,还是有所怀疑。

  “我姐可能是Dark Sun的一份子,我已经把她支开了,而你们却浪费时间在这里怀疑我。你们约了志江在这里见面,我姐到时候也会在场,对你们的安危可能造成威胁。说吧!你们约志江见面的原因。”赋衡苦笑道。

  浩翔闭上双眼,做了几次深呼吸,心里正考虑着该不该相信这个陌生人。他睁开双眼,从口袋中拿出一台手机。

  “这里有我妈妈……”浩翔停顿了一会儿,想起那个叫做Eunice的女人,“在Dark Sun里搜查到的资料,相信对你们来说会很有帮助。还有,我们希望能够受到保护。”

  “这是当然的。”赋衡接过手机,望了一眼,把它收进口袋里,“不过,你们就暂时住在我朋友的家,我会以你们的名字在这附近的酒店订房间,混淆Dark Sun的调查。”

  赋衡从口袋拿出一张便条,递给浩翔,说:“这是我朋友的家,你们赶快去,我已经告诉他了。快走。”

  浩翔和莉娜点点头,赶紧朝出口跑去。赋衡望着他们的背影,总算放下了心中的一颗大石头。

  “他们住在韦谦那儿,应该没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