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楔子四

“就这样办,如何?许先生?”一名黑魔导师对着那头巨大的怪物说。
“可是,我想这只怪物……呃,我的意思是这只匈牙利特有的无形块龙的龙皮一定很坚固吧?我认为我们两个黑魔导师没有办法让它屈服,你们那个魔法世界保护奇兽管理局怎么没在屈服这无形快龙前做功课?要是没办法屈服,它飞到人类世界怎么办?”许锦源生气地瞪着那名黑魔导师。
“对不起,许先生。因为我们这个部门一向来很难得到联合政府的支助,所以没有办法请太多的高手来制服奇兽……而我们部门的负责代表只够钱请一名厉害的黑魔导师来帮忙,所以便请了个对这些奇兽最有研究的张先生来制服它……对不起,对不起……”那名黑魔导师不停地道歉。
“算了。英子,我想我会想办法得到那个在亚马逊河的蛇皮……据资料显示,蛇皮能够加强魔法力量,但是只能使用一次,而且还要亚马逊河那种大蟒蛇。”锦源说着,左手食指指着无形快龙,一道蓝光朝它飞去,击中了无形快龙。无形快龙不快地摆动尾巴,但是无法让它感到疼痛。
“无形快龙最大的危险时,它能够在0.25秒内隐形,到时候它最能到处飞,我们也没有办法捉到它了。不过,我想我还有一个方法,让它乖乖地呆在这里,等我拿到蛇皮。在我离开的时候,你们要喂它吃肉,饮料要从仙人掌拿来的,不能有差错,因为仙人掌汁能够让它皮肤的防护降到最低。”锦源说的头头是道,英子不断地做笔记,怕忘记锦源的吩咐。
锦源左手指向无形快龙,并喊道:“封!”一个巨大且牢固的“监牢”把无形快龙给封得死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