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蝴蝶泪了——楔子三

夜幕降临,一轮娥眉月垂挂在半空中,是那么的近,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虽然今天没有下雨,但是草场还是湿的,一对恋人坐在草场上聊天。
“谢伟伦,明天就是黑魔导师18岁入学资格赛了,你会不会紧张?”羽灵躺在伟伦的怀抱里,露出关心的眼神。
“黄羽灵,我当然有信心啦!怎么会紧张呢?在这之前,我未来岳父不是给了我很多魔法知识吗?”伟伦笑着。禅所发出的声音变成配乐,陪伴着这对恋人。
“你少臭美了!谁说要嫁给你?”羽灵紧张地深吸一口气。草上的露珠把羽灵的连身裙给弄湿了。
“没有啊!谁都没说要嫁给我,但是……”伟伦露出神秘的笑容,右手在半空中一挥,许多闪闪发亮的小珠子飘了起来,变成一串项链。伟伦小心地伸手去接,深怕任何一颗珠子破裂。
“我不像人类那么没创意,只会用戒指来求婚,”伟伦把那串项链小心翼翼地交给羽灵,“我要娶妳,羽灵。”
羽灵笑了笑,似乎很高兴听见这句话:“难道用一串珍珠项链拿来求婚叫创意?”
伟伦涨红了脸,似乎很想一棒敲醒羽灵:“妳仔细看,这不是珍珠,这是大自然的露珠。”
羽灵仔细去看,这的确是露珠项链,每个露珠都晶莹剔透,闪闪发亮。
“怎么不说话了?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哦!”伟伦欣喜若狂,恨不得马上踏入教堂,娶这个躺在自己怀抱中的羽灵。
突然,风云变色,还不时打雷,但这对恋人很紧张,不安写在羽灵的脸上,他们认为现在不像是下雨前夕。伟伦紧张地向四周望去,最后他看见一个黑魔导师正朝他们走来。
伟伦和羽灵马上站了起来,还不断地往后退。伟伦大叫着:“你是谁?”羽灵显得较为冷静,怒视着对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全世界最邪恶的笑声。
“你到底是谁?”伟伦快要崩溃了。其实,他很清楚,面前的黑魔导师是谁。
“你们知道的,不需要我告诉你们吧?”对方伸出毒手,朝伟伦攻击去。
伟伦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便马上念了一句咒语,防备对方的攻击。但是对方的魔法攻击太强了,伟伦还是退了几步,狼狈地倒在地上。
“钟伦扬!我们没有得罪你,为什么要攻击我们?”羽灵大叫着,眼泪不受控制,滴了下来。
“攻击你们是我的爱好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应该知道的……”钟伦扬再度伸出右手,伟伦马上站了起来,发疯似的冲向前方,把羽灵用力地推走。一道红光击中伟伦,伟伦飞向后方几米远,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身体开始蒸发。
羽灵想要上前去帮忙他,但是一靠近他,全身就会发热,伟伦挥了挥手,不让羽灵接近他。伦扬看了似乎很开心,仰天大笑,便消失在他们眼前。
那串露珠项链,也跌落在地上,再也找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