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音符》——第十七章

                我好想为了你哭
                惩罚我的可恶
                怎么弥补才满足
                爱断了散了
                像个拼图……

                你走了。
                你离开了。
                你什么都不说。
                你什么都不带走。
                为什么你选择默默离开?
            灯没亮着,把自己缩成一团,紧抱着你那时亲手送给我的兔子——一只毛茸茸的布偶。
                那兔子长得好可爱,却远远不如你的傻笑。
                我把那兔子抱得好紧好紧,却想念轻轻抱着你的感觉。
                你说你喜欢我的天真,我说我爱上你的傻气。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说,安静地离开?为什么你不给我时间做出抉择。
                人,往往要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我终于了解这一点了。
                你离开后,我才知道自己早已把心遗留在你那儿。
                鼻子一酸,眼眶就湿了。眼泪慢慢滑落,滴在你送给我的兔子上,希望兔子能够把我对你的思念,传到你的心窝里去。
                曾几何时,我们牵着手,在公园一起散步,看着那夕阳西下。现在才发觉,我们的爱情就和我们常看见的夕阳一样短暂。
                古人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夕阳那么灿烂,无私的太阳挥洒着它最后的光辉,但却那么短暂,充满遗憾。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着镜子里面
                没志气的脸……
                我从小就认为哭过就好了。小时候,一遇上不如意的事,我总是能毫无顾忌地放声大哭。“爱哭鬼”这个外号就被标签上了。
                哭完了,眼泪流干了,累了。隔天一早,又是新的一天。这就是我。
                但,我还是忘不了你。
                那一年,我们一起弹钢琴,让音乐室被音符给挤满,让音乐室充满爱的气息。
                你离开的时候,我哭得多难过,你可知与否?
                你离开的时候,我几乎快崩溃,你可知与否?
                你离开的时候,我望着照片哭,你可知与否?
                当我知道你转校,到好远的独中时,当我知道你转校,转去哪一所独中时,我是多么高兴的啊!
                可是当你看见我的时候,你竟然完完全全把我当作陌生人看待,回到家时,我躲在房里痛苦,妳知道吗?
                当你说你喜欢谢恬馨的那一刻,我是硬忍住泪水,不让它落下,难道你非得在我奄奄一息的时候,再为我补上一枪吗?
                回到家,启动电脑,登录自己的面子书户口,看着以往我们的合照,是那么的甜蜜,但却是那么的讽刺。
                从聊天室里随便点击一个陌生人,向他诉苦。他人不错,慢慢地开导我。他也说,他暗恋者一位女生,而那位女生却似乎有了男友。
                原来是同病相怜。
                后来,听说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强忍泪水,不让它落,一个人到厕所去,把泪水擦去。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绝不让眼泪往下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