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音符》——编后语

                《音符》的结局,改了又改,不过大致上都有一个共同点——谢恬馨身旁的那位不会是刘翊翔。
                刚开始构思,是谢恬馨最后遇上司徒熙之,两人一起走上红地毯。后来,又改成,谢恬馨遇上已婚的司徒熙之(接近我最后的结局版本),后悔当初没有接受熙之成为男友。最后,就变成了这样的结局。
                而结局选用张靓颖的《如果这就是爱情》,纯属今年某月某一天,突然想到的,因为本人认为,使用这个歌曲作为结局,挺适合的,你们觉得如何呢?
                而接下来将在本人的小说网发布的,应该会是悬疑的侦探小说——《正方形》。事先说明,这侦探小说每一章节都比我之前的还要长得多,所以……我有可能会因为这样,结果没有办法每个星期一定期上载,还盼读者多多包容啊!
                《正方形》这篇小说,本来是要拿去参加比赛的,不过后来,因为有丁点不符合比赛需求,就取消了这个念头。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Lz,我先在此感激不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